6个品牌5G概念机集中亮相 4G用户不换卡不换号融合·绽放自然原生之美索尼画谛系列液晶电视傲视登场美度贝伦赛丽系列酒桶形真钻女士腕表上市今年五一零售市场喜气洋洋多股消费大军碰头五一消费市场“开门红”叶在壮叶佳茂父女书法展
第1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1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酒桶形真钻女士腕表上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瑞士美度表全新推出的贝伦赛丽系列酒桶形真钻女士腕表,圆润的曲线赏心悦目、精美绝伦,尽显女性韵味。
    传承了贝伦赛丽典藏系列精巧温润的设计,这款腕表首次引入了典雅的酒桶形外型,并配以PVD镀玫瑰金表壳。弧形背底的设计使腕表与女性手腕更相契合,其精雕细刻的机芯通过透明背底一览无遗。双面镀防眩目涂层蓝宝石玻璃表镜,为腕表提供精心防护。双层表圈,白色颗粒纹表盘上镶嵌有12颗钻石,熠熠生辉、别具一格。秒针为贝伦赛丽系列特有的蓝钢指针。全新贝伦赛丽系列酒桶形真钻女士腕表搭载新一代全自动机械机芯,是寻觅典雅腕表的女士所不可错过的精品时计。
    设计灵感源于米兰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伊曼纽尔二世拱廊,在巴洛克艺术风格的影响下诠释了传统的意大利建筑风格,这些精致、浑圆的曲线也正是瑞士美度表打造贝伦赛丽系列的灵感之源。对这座久负盛名的建筑及其流畅曲线设计的微妙借鉴,为贝伦赛丽系列的表款留下了至尚典雅和永恒时光的烙印,以纪念贝伦赛丽系列创立之初至今40余年的发展历程。
    全新贝伦赛丽系列酒桶形真钻女士腕表精美绝伦,尺寸为30.5毫米x35毫米的PVD镀玫瑰金酒桶形抛光表壳,令其彰显女性韵味和魅力。双层表圈,白色颗粒纹表盘,设计精巧圆润,传承了贝伦赛丽系列的典雅气质;表盘刻度由12颗钻石(总重0.045克拉)组成,熠熠生辉、别具一格。弧形日期窗位于6点钟位置,与表壳的形状相映成趣。双面时针和分针(一面为喷砂,另一面为钻石切面),使这款腕表典雅非凡。精美的秒针为贝伦赛丽系列标志性蓝钢指针。全新贝伦赛丽系列酒桶形真钻女士腕表的弧形背底设计,使腕表与女性手腕更相契合,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
    双面镀防眩目涂层蓝宝石玻璃表镜,为表盘提供可靠防护,其透明背底也让制表爱好者可以尽情欣赏为全新贝伦赛丽系列酒桶形真钻女士腕表提供动力的最新一代全自动机械机芯。精雕细刻的机芯,提供可达42小时动能存储,自动摆陀饰以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防水深度30米。这款令人赏心悦目的腕表采用黑色小牛皮轧鳄鱼纹表带,并配有PVD镀玫瑰金不锈钢折叠表扣。 (金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