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品牌5G概念机集中亮相 4G用户不换卡不换号融合·绽放自然原生之美索尼画谛系列液晶电视傲视登场美度贝伦赛丽系列酒桶形真钻女士腕表上市今年五一零售市场喜气洋洋多股消费大军碰头五一消费市场“开门红”叶在壮叶佳茂父女书法展
第1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1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今年五一零售市场喜气洋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年五一小长假不但假期比去年延长了一天,还适逢天气晴好温度适宜,于是苏州古城内外、东园西区、南北新城,无论是广场大街、传统老街、园林名胜……,总之凡是好白相的地方都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水泄不通。四面八方涌动的人流,既拉动了餐饮业的消费也推动了百货零售市场的销售,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假日经济”新面貌。
    苏州一百专为“五一”设计的“五一大放价”促销活动,包含了满减、打折、限时特卖、银行卡优惠等多项营销措施,加上还有“周大福”新柜开张,各式实惠叠加,所以吸引了许多新老顾客,5月1日当天营业额与去年假期第一天同比增长了15%。
    新开张的周大福专厅,1、2、3日每天都是一百多单销售,忙得服务人员连水都不及喝一口。顾客热衷于黄金饰品传承系列和花月佳期系列,开张第一天最高一单销售额达3.4万元;镶嵌类的唯爱钻饰产品,也备受青睐。
    男女穿着类产品,因时下正值春季和夏季交替前夕,所以两季商品同时热销。三楼女装的“国宾丝绸”专厅,女士的真丝旗袍和男女真丝睡衣,备受外来游客欢迎,销售看好,最高单笔2300多元。男装“法耐”专厅,推出从未有过的全场1折促销活动,适穿年龄段又比较宽广,1日仅上午2个多小时就成交了120多笔生意。五楼的“阿迪达斯”专厅,也推出了折头较低的促销活动,成交量大大递增,成交笔数达95%以上,一笔连带销售就3500多元。
    这次营销活动中最令商家高兴的是“大单”较多,这也是近几年来重显的一个新现象。5月2日,“大单”继续频频出现,一双美度对表1.2万余元;周大生的黄金手镯1.6万余元共2笔,周大福的金链子也是2笔,2.8万余元和3.4万余元;桑蚕丝的连衣裙、衬衫、上衣等连带销售1笔5200多元,真丝连衣裙、真丝围巾等连带销售1笔3800多元;男装2000元以上至3000多元的大单共19笔。5月3日,男女服装单笔一千以上、二千以上、三千以上、四千以上、五千以上的“大单”,共计94单。穿着类商品大量出现“大单”,可谓是这次“五一”市场新现象中的最大亮点了。 (罗宁凡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