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品牌5G概念机集中亮相 4G用户不换卡不换号融合·绽放自然原生之美索尼画谛系列液晶电视傲视登场美度贝伦赛丽系列酒桶形真钻女士腕表上市今年五一零售市场喜气洋洋多股消费大军碰头五一消费市场“开门红”叶在壮叶佳茂父女书法展
第1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1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叶在壮叶佳茂父女书法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苏州体育馆望江艺术空间,走进了叶老师的很多知青朋友、同学、好友,祝贺叶在壮父女书法展开幕。
    叶在壮,江苏省文联书法指导老师,苏州市知青文化研究会笔耕墨耘书画院成员,原新洋农场知青。叶在壮出生于苏州百年老店叶受和世家,年轻时受父亲影响,爱上了书法,退休后专注书法,成立“叶在壮书法工作室”。
    叶在壮女儿叶佳茂从小跟随父亲练习书法,刻苦二十年,渐成大器,在苏州市草桥中学开设书法课,在少儿书法辅导田园耕耘。
    此展叶老师父女精心挑选一百多幅作品,正草隶篆,各体俱全。 (龙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