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运营与保护高峰论坛昆山市试水装修资金银行托管服务机制苏州工业园区市监人五·一期间坚守岗位 保秩序 护安宁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举办“书香读书会”之歌词赏析会律师能及时会见犯罪嫌疑人吗富德生命人寿一季度理赔近5亿元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张家港市卫监所打造廉政教育新平台“慢性创面规范管理”公益行动走进社区
第2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2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宣传主题为"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为广泛宣传规范接种的重要性,4月24日,张家港市疾控中心联合杨舍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杨舍镇东莱街道徐丰社区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张贴了醒目的宣传横幅,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国家预防接种政策,普及预防接种科普知识,鼓励群众通过接种疫苗来预防控制传染病。免疫规划科科长邹艳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及疫苗的相关知识,通过有奖问答形式,让群众充分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预防接种安全关乎千家万户的健康安危,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问题。本次宣传通过走进社区,开展与群众面对面的宣传,拓宽了宣传的覆盖面,提高了群众对传染病防控和预防接种相关知识的知晓水平,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邵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