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运营与保护高峰论坛昆山市试水装修资金银行托管服务机制苏州工业园区市监人五·一期间坚守岗位 保秩序 护安宁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举办“书香读书会”之歌词赏析会律师能及时会见犯罪嫌疑人吗富德生命人寿一季度理赔近5亿元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张家港市卫监所打造廉政教育新平台“慢性创面规范管理”公益行动走进社区
第2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2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张家港市卫监所打造廉政教育新平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张家港市卫生监督所为打造党风廉政宣传新模式,拓宽宣传教育新渠道,充分发挥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迅速、便捷的优势,运用"互联网+党风廉政"新思维,着力打造"一屏一微一群一信"四位一体的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新平台,推动全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一屏"即廉政文化公共传播平台终端显示屏。该平板设置于电梯入口处,工作日八小时不间断播放,滚动播出廉政微视频和公益广告,在社会公众和党员干部进出往来时,不经意间让廉政文化映入眼睑,潜移默化地受到教育熏陶。"一群"即"蓝盾守护家"微信交流群,不定时群发消息传达文件精神、学习党纪准则和法律法规,实现随时随地线上交流工作。"一微"即"张家港卫监"微信公众号,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发布党的十九大精神、典型案例等廉政微动态。"一信"即企信通群发手机短信平台,在重要节假日向全所干部职工发送廉政提示短信。
    该所依托新媒体平台,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弘扬党风廉政文化,以微言微语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充电,现廉政教育零距离、全天候、常态化,从源头上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蒋敏 啸雪)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