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38个项目荣获2018年度苏州市医学会医学科技奖生个孩子咋会手痒脚痒全身痒喝了一斤白酒后,他患上了怪病胸腔肿瘤手术患者术后2天即痊愈出院苏州医生刘建刚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四肢乏力险瘫痪联合诊疗创奇迹天气就像过山车,当心血压也像过山车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周四有世界肠道健康日讲座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2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2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苏州医生刘建刚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五一前夕,贵州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贵州铜仁石阡县支医的苏大附一院神经外科医生刘建刚获得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7年4月,神经外科医生刘建刚来到石阡县人民医院,“基础设施落后、技术水平薄弱”是他最大的感受。在他的努力下,石阡医院获捐一台手术显微镜,该院神经外科由此用上了显微镜,以前只有在贵阳、遵义大医院才能开展的高难度四级手术,现在石阡就能完成,对于患者来说,不仅更方便,而且费用上也大大减少。
    2018年4月,刘建刚被任命为石阡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任期一年,刘建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医院管理上。2018年7月,医院脑卒中防治中心成立,脑卒中“苏州模式”正式落地石阡,苏州石阡两地开出远程会诊专线,每周四开展脑卒中多学科会诊,石阡的疑难病例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苏州专家的会诊。
    刘建刚分管的科教、重点专科、家庭医生等工作也逐渐上了轨道。每周末,他都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走几个小时的山路,带着团队义诊,和困难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病人的救治,比“什么都重要!”刘建刚总是笑着这样说。 (邱浣敏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