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监局开展端午粽子、粽叶及蛋制品抽检相城区市监局加强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张家港西城市监分局约谈体验式医疗器械零售店相城市监从严查处叉车“套牌”行为2019年度公共场所“双随机”开始啦感受发展大成就 唱响爱国主旋律张家港市中医医院举办系列活动深化优质护理将举办客户节亲子夏令营活动张家港大新市监分局强化市场监督管理端午粽飘香 情意暖社区拒绝吸烟,你有“控”吗?
第2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2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相城区市监局加强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期,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保障全区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的饮食安全,维护正常的考试秩序,开展高考考点及食宿点校园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此次相城区高考考点共两处,分别为:黄埭中学和陆慕高级中学。食宿点共两处,分别为南师大苏州实验学校和望亭中学。

    考前,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高考食品安全监管会议,布置中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此外,执法人员对考点以及食宿点学校食堂进行事前评估,重点针对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及索证索票、食品加工操作环境、食品留样、清洗消毒等展开检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审核高考期间师生就餐菜单,剔除菜单中的风险较高菜品。

    据了解,该局将继续开展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考试期间,将对考点及食宿点食堂实行驻点监管,加强监管力度,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严怡婷 溪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