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监局开展端午粽子、粽叶及蛋制品抽检相城区市监局加强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张家港西城市监分局约谈体验式医疗器械零售店相城市监从严查处叉车“套牌”行为2019年度公共场所“双随机”开始啦感受发展大成就 唱响爱国主旋律张家港市中医医院举办系列活动深化优质护理将举办客户节亲子夏令营活动张家港大新市监分局强化市场监督管理端午粽飘香 情意暖社区拒绝吸烟,你有“控”吗?
第2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2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感受发展大成就 唱响爱国主旋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感受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激励和动员中心上下砥砺爱国情怀、永葆奋斗精神,组织职工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穹窿山谍战影视馆是此行的第一站,位于穹窿山孙武文化园内,以谍战影视片为载体,《孙子兵法》用间篇为主线,融合了全球谍战和国家安全案例,通过场景化呈现的方式,让人走进电影体验神秘的谍战世界。影视馆结合国家安全机关提供的真实案例,让疾控人了解了国家安全机关,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他们还参观苏州市宪法宣传教育馆,该馆是全国首个全部以宪法为布展内容的宣传教育场馆,是宪法宣传教育的综合性阵地。在现场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讲解下,仔细参观了序厅和国家记忆宪法诞生、宪法就在身边、美好生活法治信仰三大展厅,观看了宪法原创纪录片《宪法诞生的苏州记忆》,深刻感受了宪法诞生与苏州的渊源、宪法精神在苏州的实践等内在特质,深入领会和感悟了宪法精神和力量。

    下午,他们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昆山之路成果展览馆。在讲解员引领下,追忆了往昔的峥嵘岁月,领略了昆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硕果,展望了新时代昆山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在为昆山近年来巨大发展感到震撼的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港城的差距,纷纷表示回到岗位后,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港城发展贡献力量。

    其后,在位于千灯古镇的顾炎武纪念馆,观摩了大量历史文化遗产和文化名人收藏文物。主题实践活动,不仅看到了苏州新农村建设的日新月异,深切感受到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文化教育的洗礼。

(王志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