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2018年日均呼叫“120”达530多人烫伤后这个举动万万要不得66岁还会患水痘?专家:还要预防并发症跳广场舞也要关注足踝健康?前列腺癌患者的福音——三孔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男子扭头瞬间几颗石子坠入耳道苏州市广济医院新开临床心理科门诊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2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2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苏州市广济医院新开临床心理科门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随着社会节奏加快,心理障碍发病率日益增加,最新调查发现有16.57%的人一生中至少罹患一种心理障碍,其中焦虑障碍终生患病率为7.57%,心境障碍终生患病率为7.37%。心理障碍严重影响人们的工作和生活,需要得到及时的诊断和治疗!

    苏州市广济医院临床心理科成立于2000年1月1日,是苏州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心理专科,是专门从事心理问题、心理障碍早期识别和干预的临床特色科室。为了给患者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医院决定于2019年6月起增开临床心理科门诊。(杨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