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利好!苏州人到上海看病门诊可刷卡结算了!吴中开发区开通“一窗融合”审批项目“吴江司法网拍”执行法官玩转“直播导购”张家港法院举行保护少年儿童合法权益典型案例发布会昆山法治宣传活动进企业法官提醒:乱占公共区域违法违规不道德房东未尽监管职责容留卖淫获刑情暖夕阳 健康相伴太仓法院进小学开展“守法少年阳光六一”活动
第2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2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吴江司法网拍”执行法官玩转“直播导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刚刚过去的“5.20”,不仅是表达爱意的情人节,还是阿里拍卖的拍卖节,同时也是吴江法院司法网拍的“大日子”。

    本次拍卖节上,苏州吴江法院总共上架拍品29件,成交25件,成交额达1.4亿元,位列江苏首位。

    5月20日当天,该院执行指挥中心主任章伟和执行法官葛健颖通过网络直播,全程在线推荐拍品,并介绍相关拍品的具体情况,客串了一次“直播导购”。此次上架拍品涉及工业用房、住宅用房、车辆以及破产案件中的别墅等诸多种类,参与拍卖人数众多,竞拍场面火爆。其中,苏州华菲达纺织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松陵镇叶新路南侧的房地产及资产以4838.288万元成交,溢价率86.93%,荣登该批拍品成交价及溢价率榜首。

    财产处置是强制执行的重要手段,更是胜诉当事人权益兑现的关键保障,而司法网拍则是财产处置的核心环节。吴江法院淘宝小店从2014年1月开张至今,共上架拍品4907件,成交3256件,成交额达188.28亿元,排名全国前列。

    历经5年多的时光,该院从最初的学习、摸索,到后来经验的积累、总结,逐步形成了网拍事务集约化、司法拍卖标准化、负担涤除规范化、推介平台多样化、拍品上网智能化、网拍辅助市场化、网拍服务一站化的网拍“七化”机制,“司法网拍”风生水起,打造了具备吴江法院自身特色的网拍品牌,吸引了全国各地100多家法院前来学习取经。 (黄云斌 吴玉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