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消保委物价部门约谈旅游单位超声波除螨器质量差被投诉会员卡退卡扣款应实事求是鞋子调换后又现质量问题咋办?暑期课外培训报名要慎重 了解培训资质最重要全国百强商场挑墨镜别光凹造型 质量把关更重要夏日水费咋高出近八倍?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吴中消保委物价部门约谈旅游单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吴中区消保委联合市监局物价科对吴中区部分旅游景区景点单位进行了约谈。

    吴中区旅游资源丰富,旅游景点单位比较多,吴中区消保委通过调查,广泛收集了消费者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此次约谈是吴中区消保委与吴中区市监局物价科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实地查看后开展的活动。在约谈过程中,吴中区消保委与市监局物价科重点强调了旅游景区景点门票物价等问题的改进工作。对吴中区不符合文件要求的各个景点提出了要求,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时间进程。要求旅游景区景点单位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推动吴中区主要景点儿童免票规则更科学更合理,促进消费政策一体化建设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中区消保委与吴中区市监局物价科在约谈中指出,在查看过程中,对照吴中区主要景点关于儿童免票规则,发现很多不符合对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者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免收门票的文件要求,物价科要求不符合文件要求的景点在一周内整改好,景点负责人也积极表示应按照上级文件来执行并答应会在一周内整改好。对于在查看过程中发现有一些做得比较好单位,如木渎古镇、穹窿山、苏州光福景区(香雪海)等单位予以肯定,希望符合要求的景点单位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吴中区消保委在约谈时还指出,旅游景区景点单位要聆听消费者的心声,把服务做好,这样的景点才能得到消费的青睐。此次约谈,吴中区消保委与吴中区市监局物价科还规定了回访大部分景点单位,落实有关文件规定的时间表。 (吴中消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