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消保委物价部门约谈旅游单位超声波除螨器质量差被投诉会员卡退卡扣款应实事求是鞋子调换后又现质量问题咋办?暑期课外培训报名要慎重 了解培训资质最重要全国百强商场挑墨镜别光凹造型 质量把关更重要夏日水费咋高出近八倍?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夏日水费咋高出近八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新分局接到市民唐老先生的投诉称,其家中水费有蹊跷。唐老先生平时非常节约,两个月水费从未超过20元。这次去交水费的时候,费用着实吓了他一跳,最近两个月的水费竟高达177元,是以往费用的八倍,但最近老先生并未改变用水习惯,实在感到太蹊跷了。

    随后,老先生两次要求水厂工作人员前往自己家中,查看水表指数是否正确?水厂工作人员对于老先生的要求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均未去查看。眼看着争议不能解决,三伏天万一被停水了,可是吃不消啊,唐老先生无奈之下向大新分局进行了投诉,只能寻求市场监管部门的帮助。

    分局工作人员受理投诉后,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积极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并明确指出,作为提供公共服务的水厂,应该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消费者家中查看究竟是怎么回事?用事实来回答消费者的疑问,切实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让消费者满意。希望水厂能够妥善解决此纠纷。

    经过水厂工作人员的现场查看分析,确认为水表损坏导致显示的读数出现偏差,水厂同意将唐老先生家的水表、阀门进行免费更换,唐老先生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与此同时衷心感谢市场监管部门的鼎力相助,赞扬他们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 (朱漪婷 萧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