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消保委物价部门约谈旅游单位超声波除螨器质量差被投诉会员卡退卡扣款应实事求是鞋子调换后又现质量问题咋办?暑期课外培训报名要慎重 了解培训资质最重要全国百强商场挑墨镜别光凹造型 质量把关更重要夏日水费咋高出近八倍?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超声波除螨器质量差被投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7月17日,有一位山西的消费者周先生通过12315热线来电反映:在7月3日网购了渭塘镇辖区内一家公司出售的超声波除螨器,但他在网上看到了一篇文章《超声波除螨器:贵而无用》,开始质疑起该除螨器的功效,特来电希望市场监管部门能检测一下是否为假冒伪劣产品,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

    该分局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后,高度重视,当天立即组织人员前去该公司核查,经查该公司出具了一份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分析检测报告》,证明了该公司出售的超声波除螨器的驱避率为85.71%,属于具有较强的防螨效果。为了让消费者有直观的感受和放心使用分局工作人员第二天电话联系周先生告知其购买的除螨器具有检测合格的报告,并通过电子邮件把除螨器的检测报告发送给他。消费者收到检测报告后,对相城区市场监管部门雷厉风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肯定,特通过电子邮件写了一封表扬信。

    市场监管帮忙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面对市面上质量参差不齐的除螨器,在选购时务必擦亮眼睛,建议购买品牌货,同时可叫商家提供相关检测报告,如消费者不小心买到假冒伪劣的除螨器,可及时拨打12315热线举报,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陆建平 萧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