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来临,毕业生如何避免租房陷阱?泰伯大学堂为未成年人体验当代手工艺新少年国际艺术教育节展演亮相废玻璃分类及回收利用有了新方案《姑苏河道高质量建设方案》通过评审小区垃圾堆变身大花园苏式面亟待要有市级标准违章行驶应查处
第1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1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新少年国际艺术教育节展演亮相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首届新少年国际艺术教育节落下帷幕。据悉,艺术节自公布展演项目以来就备受关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10万名青少年报名,1万件作品参与评选。最终,经过艺术节专家的专业评审,四大展演奖项及优秀组织奖逐一揭晓。

    新少年国际艺术教育节是苏州高新文旅集团联手新教育研究院打造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建设国际性艺术教育成果展演交流平台。本次艺术节参展的作品包罗万象,包括城市生活、童话故事、寓言新说、传统文化的创新演绎等,充分体现了孩子们观察世界的独特视角。7月18日至21日期间,千余份作品随着选手一起亮相艺术节的展演现场。此外,本届艺术节还特别甄选风格鲜明的艺术类型,力邀国内外艺术名家亲临现场,担纲大师班、工作坊的导师,为青少年提供跨文化的交流平台。15场精彩纷呈、风格迥异的大师班、工作坊活动,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的众场馆轮番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为期四天的艺术节大咖云集,日本著名绘本家宫西达也、小林丰,以及“花婆婆”方素珍、中国布袋戏非遗传承人杨辉、青年作曲家田艺苗等悉数亮相,与家长和孩子们亲密互动,为艺术节注入鲜活魅力。

    颁奖典礼上,孩子们以东道主的身份表演了少儿评弹《卜算子·咏梅》,揭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随后,来自宜昌、海门、满洲里、新沂等地的小朋友们通过皮影戏、朗诵、班歌等多种形式将颁奖典礼的气氛推向高潮。

(吴韵 一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