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来临,毕业生如何避免租房陷阱?泰伯大学堂为未成年人体验当代手工艺新少年国际艺术教育节展演亮相废玻璃分类及回收利用有了新方案《姑苏河道高质量建设方案》通过评审小区垃圾堆变身大花园苏式面亟待要有市级标准违章行驶应查处
第1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1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我说消费

苏式面亟待要有市级标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笔者在某面店花7元钱,吃了一碗雪菜肉丝面,仔细寻找总共吃到2根肉丝,建议该面店干脆叫雪菜面就可以了,不要再滥竽充数了。

    晚上,去公园里乘风凉,与几位好友讲起此事,引发了面店必须要有标准的话题,你一言我一言,讨论得比较热烈。根据诚信经营和实事求是的原则,你面店供应的面必须要有一个标准,什么样价格、品名的面要按照什么样的规格来配比,再也不能够这样稀里糊涂了,任凭经营者胡乱操作,否则倒霉的还是消费者,出了钱不能够吃到相应质量的东西。

    俗话说得好,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名闻天下的苏式面应该到了要有标准的时候了,市场监管部门对此问题应该引起重视,可以召集行业行家、经营者制定一个苏式面标准草案,广泛征求市民意见,集思广益,再通过专家论证,确定一个苏式面标准,供餐饮业执行。 ·萧循·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