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置业钱房两空 糊涂中介能否甩锅?苏州启用世界首个供电网格智能“大脑”吴中区甪直镇取缔无证网吧严防反弹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一科技项目通过验收苏州市区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第十五连调”公交急刹致老人倒地意外身亡如何担责?吴江法院开发区法庭e法庭正式上线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吴中区甪直镇取缔无证网吧严防反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吴中区甪直镇联合区文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镇派出所、镇文体活动中心、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局对全镇无证网吧进行了“回头看”。

    吴中区甪直镇是旅游名镇,为巩固文化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果,防止无证网吧违规经营行为的反弹,切实保障文化市场环境持续健康和安全稳定,助力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直镇进行了“精准打击,防止反弹”坚决取缔无证网吧的突击行动。今年5月,镇开展了“地毯式”无证网吧联合整治行动,全镇70多家无证网吧全部关停,网吧无证经营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为彻底清除直镇无证网吧,坚决执行“零容忍”态度。5月份以来,镇文体活动中心联合各村(社区)开展了常态化巡查、广泛性宣传,在近期各村排摸反馈过程中,发现个别经营户任存在侥幸心理。

    吴中区 直镇此次行动中,联合区文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镇派出所、镇文体活动中心、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局对全镇无证网吧进行了“回头看”。突击联合执法过程中,共出动执法人员20多人,执法车2辆,查到违规经营行为1家。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关停处理,并对该网吧执行了查封。

    吴中区甪直镇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对反弹行为查处,执法部门将从重处罚。同时,也将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开展常态化监督,始终保持严厉查处、坚决取缔无证网吧的高压态势,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稳定的社会文化和治安环境。

    吴中区甪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开展了安全大检查。确保高温酷暑期间安全工作, 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二队对 直镇三大片区进行安全大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温酷暑下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张贴安全温馨提示,严防携带火源进场,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坚决打好高温天气安全攻坚战。同时,还要求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明确消防安全工作职责,重点时段、区域要加强巡查,增强企业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高温天气无事故。 (吴政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