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置业钱房两空 糊涂中介能否甩锅?苏州启用世界首个供电网格智能“大脑”吴中区甪直镇取缔无证网吧严防反弹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一科技项目通过验收苏州市区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第十五连调”公交急刹致老人倒地意外身亡如何担责?吴江法院开发区法庭e法庭正式上线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苏州市区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第十五连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按照江苏省人力资源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143号)的统一规定,2019年苏州市区(含吴中区、相城区)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顺利完成。符合补发条件的人员,1-7月已发放的养老金与新标准的差额于7月25日补发到位。从8月份起,企业退休人员就按照调整后的标准领取养老金。

    今年养老金调整仍然是根据定额增发、本人缴费年限、本人本次调整前基本养老金三大要素计算增发额。同时,继续对70周岁以上高龄退休人员增发养老金。据统计,本次养老金调整共惠及苏州市区31.46万名退休人员。

    目前,本次养老金调整情况的查询渠道已开通,退休人员可登陆苏州市社保中心网站、关注“苏州人社”或“苏州社保”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查询个人养老金调整情况。还可就近选择各街道、社区退管服务机构或市、区社保经办机构查询。

    市社保中心温馨提示:近期天气炎热,请各位退休人员错峰领取退休金。 (龙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