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遇烦恼 消保委解忧愁这2万元押金该不该退?“童颜高端儿童摄影”店你怎么啦!机械键盘屡修屡坏 缘何不能更换姑苏区市监提醒:挑墨镜别光凹造型全国百强商场相城市监调解一网购退货纠纷汽车美容引纠纷市监部门助维权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汽车美容引纠纷市监部门助维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家住张家港市南丰镇的王女士这两天遇到了一个烦心事。原来,前几日,因为她的后车膜起了泡,她把爱车开到了南丰镇的一家汽车美容店换张膜,车膜换好后,她就把车开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她准备开车去公司的时候,发现汽车后座靠背上有一个香烟孔般大小的洞,王女士心生疑惑,自己平日不抽烟,也没有人在她车上抽过烟,这洞是哪来的呢?仔细一想,会不会是之前汽车贴后车膜的时候,汽车美容店的人烫到的不成?她随即开车来到该店讨要说法。

    店老板表示,王女士并没有证据证明靠背上的孔是他们弄的,但答应王女士帮她换个新的皮座套,王女士说她想去4S店换,因为4S店是原装的,不会有色差,换好的费用让老板再赔给她,老板也满口答应了。

    于是,王女士来到张家港市区的4S店换了后座套,费用总计是900元。开好发票后,王女士来到汽车美容店找到负责人商量赔付款的事,但店老板表示4S店的报价难以接受,况且王女士在店里贴的车膜本来也没赚什么钱,所以不同意支付900元钱。王女士无奈来到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丰分局投诉,希望讨要个说法。分局工作人员进行调解,最后该汽车美容店老板和王女士达成和解,并支付了450元给王女士作为赔偿,妥善解决纠纷。 (薛晶晶 肖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