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部分国企和事业单位揽才“双一流”高校应届生可应聘太仓32件作品角逐江苏省紫金奖控制保护建筑顾家花园修缮“寻觅江南”美术展彰显江南文化“太湖雪”联袂苏州博物馆长途汽车客运服务亟待提升服务质量苏州工艺美术(非遗)精品亮相澳门首届长三角民间艺术节在苏展演电子防盗门要起作用啊
第1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1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30

首届长三角民间艺术节在苏展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山花绽放·天工江南”首届长三角民间艺术节·民间文艺展演在石路银河广场举行。来自江浙沪皖的10支民间文艺表演团队各显其能,献上拱瑞手狮、花灯歌舞、上海田山歌、寿州锣鼓、打连厢等节目,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浙江安吉畲族艺术团率先登场,献演《畲族木鼓舞》。身穿民族服饰的表演者在木鼓上敲出阵阵鼓点,撼人心魄。苏州作为东道主献上3个节目,分别是昆山市陆家镇文体站舞龙队表演的《段龙舞》、苏州市 直水乡文化艺术团表演的《直连厢情》和张家港市文化馆带来的新编河阳山歌《莳秧歌》,充分展示了本地民间文艺的特色和水平。(吴文 清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