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先生的蜜月之旅为何泡汤?市监部门认真履职 调解纠纷脚踏实地消保委成功调解早教费纠纷金手链断裂之纠纷全国百强商场新手机里有照片 消费者全额退款商家卖假货被设破获赔儿童衣服掉色消保委协调更换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2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1-07

新手机里有照片 消费者全额退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消费者张女士在木渎金枫路中国移动某广场店,购买了一部手机,价格2300多元。但没想到回家后发现新手机里有照片,且照片显示时间为17年3月,此款手机是17年10月左右上市的。感到手机有问题的消费者张女士联系了OPPO客服,答复新机不可能会有照片,可以找经销商退货。在找商家交涉时,商家不承认是问题,说肯定是新机,但愿意退货换机。张女士认为是商家销售的手机有问题才退货的,另外张女士买手机时还承担刷卡手续费23元,要求全额退款。

    接到消费者张女士投诉后,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与中国移动某广场店的相关负责人孙经理联系。经过协调,孙经理同意给投诉人全额退款,并将手续费退还。分会工作人员联系投诉人,并将此情况告知投诉人,投诉人表示同意此方案,同时消费者张女士还特别感谢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为她维权,免受损失2350元。 (吴士明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