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先生的蜜月之旅为何泡汤?市监部门认真履职 调解纠纷脚踏实地消保委成功调解早教费纠纷金手链断裂之纠纷全国百强商场新手机里有照片 消费者全额退款商家卖假货被设破获赔儿童衣服掉色消保委协调更换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2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1-07

儿童衣服掉色消保委协调更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消费者叶女士给通过苏州12345热线,向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投诉。叶女士说2019年8月30日她在金枫路268号悠方商场3楼的某店,给其孩子购买了一件儿童外套,付款后保留有发票。在给孩子穿衣时,叶女士无意间用湿巾擦拭此衣服,发现衣服掉色很严重。因是儿童穿着,叶女士对此比较重视,马上去商家反映此情况。

    该商家于8月31日给其用儿童外套更换了一件儿童马甲,并且补了差价。但叶女士没有想到,马甲拿回家洗涤后,发现更换后的马甲依然掉色。叶女士认为此衣服有质量问题,再次向商家反映。该商家依然给其换衣服。叶女士表示,这两件衣服是不同款的,不同季节的衣服,同样是退色,担心甲醛超标,对孩子身体有危害。叶女士对该店的儿童衣服已经不放心了,不想再补差价更换衣服了,要求退款。该商家不同意退货退款,只同意更换。无奈之下,叶女士向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投诉,要求有关部门核实后帮其退款。

    接此投诉后,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与该商店的管理方悠方的相关负责人吕经理联系,并且指出,作为销售商店要重视消费者提出的产品疑问,保障消费者的权益。经过协调后,吕经理表示,已与商店联系沟通,该店已与投诉人联系解释,退色只是表面现象,是染色工艺问题,绝对不会造成甲醛超标,不会对孩子身体有任何危害,并向投诉人保证其店出售的所有儿童服装,质量绝对没问题,均是合格产品,请投诉人可放心使用,并可出示厂家的检测报告及合格证给投诉人看。

    在各方的协调下,投诉人叶女士对该店的解释表示理解,悬着的心也落下了,同意再给该店一次机会,再补差价调换一款冬季折扣款的儿童衣服。该店也向投诉人作出承诺,只要投诉人发现此衣服出现任何问题,投诉人可及时与该店反映,该店均会第一时间给投诉人处理,并处理的让投诉人满意。商场的吕经理也给投诉人致电确认此事,投诉人叶女士表示同意该店的处理方案。

    2019年9月底,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工作人员再次联系投诉人叶女士,投诉人叶女士表示,该店已给予处理好了,已拿到更换后的新衣服了。同时向分会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吴士明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