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市监局约谈商业单位提高服务质量张家港凤凰市监约谈特种设备承租单位姑苏区综合治理老旧小区张家港市监取缔一非法加油窝点常熟琴川市监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姑苏区整治葑门路违章店招和广告牌张家港乐余市监对房产中介专项治理张家港大新市监开展特殊食品经营单位检查欢迎订阅《消费者周刊》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05

吴中市监局约谈商业单位提高服务质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吴中市监局为进一步落实商业综合体管理方责任,确保全区顺利通过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年终检查,召集辖区内大型商业综合体约谈,进一步压实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全国文明城市是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也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苏州市作为第二批全国文明城市,又即将迎来测评年。为迎接“大考”,必须把工作做前、做实、做好,确保顺利通过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年终检查。为此吴中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文明城市迎检约谈,对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和推动,加快健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机制。

    在约谈中,吴中区市场监管局向大型商业综合体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文明城市检查情况,详细讲解了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吴中区市场监管局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的重要性。突出重点、聚焦难点,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各项任务指标全面达标。要加强协作,加快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压实责任、联动协作,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与此同时,吴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召开文明城市年终测评迎检推进会,对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吴中市监局食品安全总监朱艳传达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前阶段工作情况,对整改反馈问题进行了一一梳理、分析,同时要求各分局、相关科室提高认识、统筹协调,抓紧整改落实。

    吴中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茅崧崧对年终测评迎检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各分局,各科室和全体市监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务必要拧紧工作发条,切实提升各项工作水平,确保实现争先进位目标。要精准发力,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各项任务指标全面达标。要逐一对照市、区两级反馈的问题清单,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要统筹兼顾、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动真碰硬的决心,积极作为,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晓刘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