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市监局约谈商业单位提高服务质量张家港凤凰市监约谈特种设备承租单位姑苏区综合治理老旧小区张家港市监取缔一非法加油窝点常熟琴川市监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姑苏区整治葑门路违章店招和广告牌张家港乐余市监对房产中介专项治理张家港大新市监开展特殊食品经营单位检查欢迎订阅《消费者周刊》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05

姑苏区整治葑门路违章店招和广告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年发布的《苏州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技术规定(试行)》中明确,建筑物顶不得设置店招。日前,姑苏区双塔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拆除葑门路沿线4处大型屋顶店招。

    葑门路位于古城东南,是连接古城和苏州工业园区的重要通道。近日有市民反映,葑门路上有一家经营酒水的商家把大型店招设置在六楼楼顶上,每个字高达一米,每次一到刮风天气,看着都让人揪心。对此,双塔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责令该商家自行拆除,但未得到有效配合。近日,执法大队出动20余人次,动用吊机等设备,将这一店招进行了拆除,同时还拆除其他3处违规店招。

    执法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足峰介绍,按照最新规定,店招标牌和广告牌均不得设置于建筑物屋顶;建筑物三层及以上墙面不得设置任何独立店招标牌,二层及以上建筑物上竖式标牌数量不宜超过2块。接下来,执法人员将对辖区内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统计,实施销号制度。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坚决遏制违章店招和广告牌再次出现。 (苏监 亚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