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市监局约谈商业单位提高服务质量张家港凤凰市监约谈特种设备承租单位姑苏区综合治理老旧小区张家港市监取缔一非法加油窝点常熟琴川市监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姑苏区整治葑门路违章店招和广告牌张家港乐余市监对房产中介专项治理张家港大新市监开展特殊食品经营单位检查欢迎订阅《消费者周刊》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05

常熟琴川市监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革命传统道德的一个重要内容。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和变化,诚实守信也被赋予了体现时代精神的新内涵。为了弘扬这种传统美德,最近,常熟市监局琴川分局会同虞东社区开展了“诚实守信”道德讲堂,分局党员、社区党员、居民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开展。在《公民道德歌》的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接着各位党员和居民观看了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唐真亚的视频,居民邓建华看后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生活中要时刻自省吾身,做诚实守信人,树诚实守信风,更好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最后,本次的道德讲堂在庄严的承诺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与会者纷纷表示,将会身体力行地充当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更好地让诚信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工作中。

(常琴川 潇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