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市监局约谈商业单位提高服务质量张家港凤凰市监约谈特种设备承租单位姑苏区综合治理老旧小区张家港市监取缔一非法加油窝点常熟琴川市监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姑苏区整治葑门路违章店招和广告牌张家港乐余市监对房产中介专项治理张家港大新市监开展特殊食品经营单位检查欢迎订阅《消费者周刊》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05

张家港大新市监开展特殊食品经营单位检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新分局为规范特殊食品经营单位经营活动,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对辖区15家特殊食品经营单位特别是保健食品经营户开展了随机抽查,包括大型超市3家、滨江商贸周边经营户12家。

    经查,15家单位证照齐全,均设立保健食品经营专柜,所经营保健食品标签、说明书、广告等均合法合规。但是,个别经营单位还存在索证索票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落实不足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分局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索证索票、健康制度立即整改落实,督促经营者在采购保健食品时务必进行查验,保存好相关票据,做好经营台账,定期进行体检,落实好主体责任,执法人员也将在整改期满后对相关单位进行回访,确保其落实整改到位。 (黄霈 湘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