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市监局约谈商业单位提高服务质量张家港凤凰市监约谈特种设备承租单位姑苏区综合治理老旧小区张家港市监取缔一非法加油窝点常熟琴川市监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姑苏区整治葑门路违章店招和广告牌张家港乐余市监对房产中介专项治理张家港大新市监开展特殊食品经营单位检查欢迎订阅《消费者周刊》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05

张家港乐余市监对房产中介专项治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乐余分局为进一步规范房产中介机构的经营行为,保障群众租房买房信息真实性和个人信息的安全,开展了房产中介机构专项整治,对辖区内房产中介机构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

    在专项整治前期,该分局提前对辖区内房产中介机构情况进行了初步摸排。在充分掌握辖区内房产中介机构底数的基础上,划分区域,对辖区内房产中介较为集中的重点区域进行了全覆盖式的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房产中介机构是否持照经营,店内是否亮照,经营地址与实际登记住所是否相对应,有无明码标价,是否存在违法广告,客户信息来源,发布的中介信息是否真实可信等情况进行了核查,对被检查单位进行了信息登记。目前,该分局已检查辖区内房产中介机构30余家。针对个别房产中介机构存在未明码标价、客户信息存放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对商家进行了行政指导,责令其限期整改。 (黄晖 溪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