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猪油蟹壳黄重现山塘街“鑫震源苏派店”新年送健康礼,给爸妈一个好睡眠松鹤楼苏式湖景面馆来哉如何正确选购旅行箱包?休闲轻盈花花公子羽绒服贺新年 迎新春惠普笔记本电脑学习、娱乐样样兼得冬天吃火锅之前请看下这份“火锅攻略”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16

新年送健康礼,给爸妈一个好睡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春节将近,“年”味逐渐变浓。回家这件事,也更具真切感,忙碌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回家看看了。年货,是久别重逢后对家人的心意,是行囊里必不可少的甜蜜负担。那些摇晃着父母手臂要糖吃的小孩,现在摇身一变成为了独挡一面的大人,没有了厚厚的红包,却有了回馈所爱之人的能力。

    在寒冷的夜晚,冷手冷脚,被窝怎么睡都不暖,怎样才能告别冷被窝?新年送健康礼,给爸妈一个好睡眠,买一床新年新床品,让爸妈睡得舒舒服服。磨毛四件套,就能解决你的烦恼!说到磨毛四件套,很多人要问了磨毛四件套和纯棉四件套是一样的吗?其实,全棉磨毛四件套,面料也是全棉,磨毛只是它的加工工艺,织物经过磨毛处理后,能在床品表面形成一层短绒毛。手感更柔软,也能储存更多静止空气,形成更好的保暖效果。小编在人民商场主楼2F罗莱专柜了解到,为了让大家温暖舒适过冬,罗莱特推超柔床品系列火山小磨毛,其自带发热体,从此告别冷被窝。罗莱在优质全棉磨毛的四件套的基础上,采用了黑科技火山小磨毛工艺。与普通面料相比,它采用了空气拍打的物理方式,让面料更加蓬松柔软,天然环保,舒适效果更好。另外,在保暖性上,罗莱火山小磨毛四件套自带发热体,能让被窝均升温2~6°,轻松速暖,让你舒服的不想起床。罗莱磨毛四件套外观时尚大方,富有梦幻气息。全棉磨毛面料,火山小磨毛工艺,兼具保暖性与柔软性,让你进入香甜美梦。 (葛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