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猪油蟹壳黄重现山塘街“鑫震源苏派店”新年送健康礼,给爸妈一个好睡眠松鹤楼苏式湖景面馆来哉如何正确选购旅行箱包?休闲轻盈花花公子羽绒服贺新年 迎新春惠普笔记本电脑学习、娱乐样样兼得冬天吃火锅之前请看下这份“火锅攻略”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16

松鹤楼苏式湖景面馆来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说起苏州的地标性建筑,则不得不提到屹立在金鸡湖畔的东方之门,可以说每一个来到苏州的人都免不了到东方之门留影,这座火爆全国的建筑可谓是绝不可错过的网红打卡点,毕竟这里可是在这里可是轻松坐拥金鸡湖的风光盛景,日间阳光正好,蓝天白云,波光粼粼,交映成趣;入夜之后,华灯初上,金鸡湖流光溢彩,更是美不胜收。

    如此赏心悦目的美景当前,自然要有美食来相伴!想想坐拥着金鸡湖的无限风光,再来一点地道的苏式美味,才真真是快意人生的极致享受!

    既然说到地道的苏式美味,则不得不提起那一碗松鹤楼苏式汤面了!苏式美食精致讲究、不时不食,追求极致的美食体验。而苏式汤面可谓是苏式饮食文化中浓缩的精华、其灵魂之所在。连作家陆文夫先生也在其作品《美食家》中提到早起眼睛一睁,便要去吃头汤面。由此可见,吃一碗美味的苏式汤面的享受远胜于睡懒觉的滋味。

    吃面,已经融入了苏式文化,成为了一种情怀。松鹤楼的这一份情怀历史悠长,早在两百多年前的清乾隆年间就经营各色苏式汤面。而今老字号又添新,传承百年的美味——松鹤面馆 东方之门店2020年1月18日 盛大开业!

    东方之门店坐落于绝佳的一楼的沿街位置,提供早饭、午饭、下午茶及晚餐,想想从一大清早品着松鹤楼的头汤面、赏着金鸡湖初升旭日洒下的波光粼粼,到晚上看着华灯初上、霓虹绚烂,来些精致美味的面饭小点犒劳自己辛苦了一天,真的是十足的面面俱到,从早到晚完美承包你的每一天!

    而且本次新店除了经典招牌虾仁面、焖肉面、蟹粉面、大排面之外,更有多款新品上线哦!下面随我来抢“鲜”了解一波。

    滋补养生的花胶鸡套餐花胶鸡,精选优质农家走地鸡,肉质洁白细腻,加入珍品花胶,文火慢熬,锁其鲜香,成菜脆嫩爽口、香甜鲜美,别具风味,为滋补养生之佳品。

    香飘四座的佛跳墙套餐佛跳墙珍选鲍鱼、海参、鱼肚、松茸、螺片等美味,秘制配方,加入高汤、老酒,文火煨制,成菜软嫩柔润,浓郁荤香,回味无穷。

    绝美滋味的珍品牛大骨低温慢煮,秘制匠心配方,选自珍品优质牛大骨,肉质尤为鲜嫩,一口下去,丰腴鲜美,肉汁满溢,越嚼越香,回味无穷。

    经典美味的江南腌笃鲜腌笃鲜作为江南一带的特色菜肴,主要由嫩笋和鲜肉、咸肉一起慢笃而出,口味咸鲜,汤白汁浓,肉质酥肥,笋清香脆嫩,香味浓厚,真是让人鲜掉眉毛!

    除此之外,更有多款精致诱人的苏式点心,如枣泥拉糕、三鲜春卷、豆沙圆子等等简直应有尽有!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港街 199号东方之门 S1-03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