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猪油蟹壳黄重现山塘街“鑫震源苏派店”新年送健康礼,给爸妈一个好睡眠松鹤楼苏式湖景面馆来哉如何正确选购旅行箱包?休闲轻盈花花公子羽绒服贺新年 迎新春惠普笔记本电脑学习、娱乐样样兼得冬天吃火锅之前请看下这份“火锅攻略”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16

休闲轻盈花花公子羽绒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款式以休闲轻盈见长的“花花公子”羽绒服,在本届“一百羽博会”上再次献上了她的今冬新款,以供消费者选择。

    在众多新款中特别简介男女各三款。男款之一是“一手长商务款”,似乎一件风衣,填充物采用90%白鸭绒,有黑、灰两色可选,面料手感超顺滑,彰显穿着品味。之二为“中长休闲款”,此款采用90%鸭绒为填充物,豆沙绿色,假插肩袖与大明兜的设计,既休闲又彰显男性力量感。之三是“一手长经典商务款”,也采用90%鸭绒为填充物,有黑、灰两色可选,内胆可脱卸,便于秋冬季两穿,便于洗护。

    女款之一是“连帽短款羽绒服”,采用防水防风防绒面料,填充90%鸭绒,浅色面料用白鸭绒;深色面料用灰鸭绒。款式简约时尚,包容性好,适合各类体型,时尚活力动感,对南方消费者来说,通季可穿用。女款之二是“连帽中长款”,此款采用防水防风防绒面料,填充90%白鸭绒,配5号金属双头开口拉链,易拉耐用美观。领子采用狐狸毛镶色貉子毛领,罗纹袖口及罗纹下摆开叉设计,时尚且休闲,可拆卸貂毛吊坠的设计,穿着时可随心搭配增加穿着趣味。女款之三是“连帽休闲中长款”,采用防水防风防绒面料,填充90%白鸭绒,配5号白金齿双头开口拉链,配色防风袖口,便于日常活动时穿着。H形版狐狸毛领高贵大方舒适包容性好,前兜与后背活页设计,显年轻时尚。

(罗宁凡)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