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猪油蟹壳黄重现山塘街“鑫震源苏派店”新年送健康礼,给爸妈一个好睡眠松鹤楼苏式湖景面馆来哉如何正确选购旅行箱包?休闲轻盈花花公子羽绒服贺新年 迎新春惠普笔记本电脑学习、娱乐样样兼得冬天吃火锅之前请看下这份“火锅攻略”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16

苏州一百

贺新年 迎新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苏州第一百货特别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主题为“贺新年 迎新春”的迎春活动,活动时间:1月18日-1月19日。穿着类:满10减7……迎新好礼抽不停 二千元大奖等你来:凡当天现金累计购物每满588元,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一次,多买多抽,单品最高抽2次。礼品也是丰富多彩,有现金抵用券,有知名白酒、食用油等。楼层品牌让利也是很到位的,男女鞋 百丽、千百度、梦特娇、森达、接吻猫……新款10减6/5.5...化妆品100减20起,手表8.5折,黄金优惠40元/每克起。二楼少淑女装,佐安斯新柜开业 一件9折,两件8折,三件7.5折,VERO MODA、ONLY 5折,Teenie weenie 部分2减1,歌莉娅购买指定正价货品即可2折换购指定款式。三楼羊毛衫79元起,女装,依伽依佳春装上柜、秋冬款10减2,无色无味 冬装特惠10减7起,佐姿蓝 全场皮草10减6.2,红人 部分冬装特惠10减8/7。内衣10减5起,羊绒衫299元起。四楼男装,雅戈尔 冬款10减5,部分特价,春款上市,九牧王 冬款10减8起,春款上市,G2000 春款上市 冬款10减5,报喜鸟冬款10减5,梦特娇 冬款10减5,部分10减7。五楼,NIKE 100减30,Adidas 全场6.8折,赫之 一口价139-249元,Jackjones 全场5折起。六楼波司登羽绒服独家活动,波司登:全市独家活动:全场新款 7折 (仅限1/17-1/19三天)。其他羽绒服新款5折起。除了商场统一活动和楼层品牌让利活动以外,银行卡也来助力,如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来苏州第一百货采购年货,在新的一年喜气洋洋。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