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假“戴森”商家赔十倍疫情取消行程旅行社为何迟迟不退款?我买的新车被掉包了商家型号弄错引发的纠纷老人购买温度计 商家热情轻松退这家饭店如此收费是否合理?新换的手机怎么不能调亮度了?全国百强商场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商家型号弄错引发的纠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4月19日,消费者张先生向苏州市市场监管投诉举报平台投诉称,1月15日,他通过微信向太仓月星家居广场TOTO卫浴旗舰店购买TOTO牌型号为CW718马桶一只,价格1500元,付100元定金;1月20日付了尾款1400元。最近,商家送货到家后,发现型号是CS718,不是自己定购的型号CW718,两个型号相差价格500元。他马上联系商家反映情况,要求重新发货。商家辩称,是广告发错了。CS718型号的马桶就是这个价。他认为,商家的做法不合理,要求商家按CW718型号发货。
    4月20日,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接到转办单后,工作人员与商家负责人吴经理取得联系,核实相关情况。吴经理承认,由于企划部工作人员失误,广告出现了差错,误将CS718型号写成CW718型号。他们愿意为消费者的马桶作退货处理,希望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谅解。
    分局工作人员及时向张先生反馈了信息,告知张先生具体操作由双方联系后商定。张先生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吴建丰 欣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