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现阶段疫情防控消费提示走进大学课堂的同得兴面文化ALIENWARE新品品鉴会CALLIDORA专柜在苏州昆山商厦开幕江苏首家匠心奢华柏悦酒店开门迎宾如何挑选一台烘干机?“恩瑞妮”夏装新款面市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ALIENWARE新品品鉴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能打”是Alienware不成文的家族传统。作为为游戏而生的制胜利器,Alien-ware以发烧级硬件引领业界潮流,一次又一次引爆玩家赞叹。
    现在“ALIENWARE新品品鉴会”为你而来,历经数次的匠心打磨和产品迭代 , 超 轻 悍 全 新 ALIENWARE m15/m17 2020版和AURORA R11游戏台式机,同步上市。这一次,让我们回归原点,在极致游戏体验之上,再一次登峰造极。主机最高搭载支持水冷技术的十代英特尔?酷睿TM i9-10900KF处理器,双RTXTM2080Ti显卡。硬件契合GPU+CPU双冷凝技术为高功率输出持续降温。前卫的水冷科技+蜂巢结构散热设计,无死角分散硬件热量;全金属机箱框架,PSU旋臂式电源,从内到外科学规划空间,妥帖归置显卡及电源,将散热精确至空气流通的每一条路径。全新维度Infinite环形灯带,正中悬浮设计,营造科幻浪漫主义新姿态。从产品研发阶段,便与世界顶级电竞战队Team Liquid深度合作,捕捉战队成员大数据作为产品设计的核心。同样,Alienware家族代代相传的“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同样不会缺席。强大的智控技术,一如既往的心领神会。随心操控声、光、电源、冷却系统。来苏州人民商场家电广场一楼体验吧。 (金敏磊)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