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现阶段疫情防控消费提示走进大学课堂的同得兴面文化ALIENWARE新品品鉴会CALLIDORA专柜在苏州昆山商厦开幕江苏首家匠心奢华柏悦酒店开门迎宾如何挑选一台烘干机?“恩瑞妮”夏装新款面市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如何挑选一台烘干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淅淅沥沥…雨量包月的6月又到了。衣服总是干不了,阳台总是没空隙,还时不时夹杂着难言的异味!想舒服的度过梅雨季可太难了,除非…你有一台烘干机!
    选烘干机的理由:1.省心省力,生活在多雨的南方or家里阳台向北,洗衣服就是在跟天气斗智斗勇。换台烘干机就能实现“干衣自由”啦!2.解放阳台,用一台烘干机“换回”整个阳台,怎么算都实惠!还能养养植物、赏赏夕阳,生活实在太美好。
    烘干机首先要考虑烘干机的容量。建议选择大容量,冬天还能烘干被子、毛毯等大物件。也可以参考家里洗衣机的容量,免得“洗一次烘两次”多花时间。其次是烘干机的烘干方式。目前市场上的烘干机主要有排气式、冷凝式、热泵式三种。排气式是通过持续高温吹干衣物;冷凝式是通过电热管加热空气烘干衣物;热泵式可以看作是冷凝式的升级版,利用压缩机把干衣机内外的风加热,以此烘干衣物。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选择热泵式烘干机。比如松下即将上市的烘护机,它在热泵式烘干机的基础上新增了纳诺怡技术。拥有除菌、除味、除皱、蓬松、防过敏、皮毛养护6大护理程序,全方位呵护衣物健康。此外,它还是9Kg的大容量,可以减少烘干褶皱,还能满足羽绒服等大件衣物的烘护需求。苏州人民商场家电三楼,等你来购! (苏利蓉 金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