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现阶段疫情防控消费提示走进大学课堂的同得兴面文化ALIENWARE新品品鉴会CALLIDORA专柜在苏州昆山商厦开幕江苏首家匠心奢华柏悦酒店开门迎宾如何挑选一台烘干机?“恩瑞妮”夏装新款面市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恩瑞妮”夏装新款面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苏州一百二楼品牌少女装“恩瑞妮”,是一款来自杭州的时尚服饰,适合18至40岁女性穿着。
    近日,“恩瑞妮”夏日新款已经上柜,这里简单介绍一些她的单品。
    其一闪光亮丝针织上衣,85.5%粘胶纤维,细节处理耐人寻味,抽象涂鸦提花设计,既增趣味性,又升时尚感;宽松版型设计,包容性强,穿搭百变且舒适。此款可用手洗而不可机洗,置于阴凉处平摊晾干。
    其二休闲中裙,100%聚酯纤维。略包臀半裙款式,凸显曲线又显瘦,左则抽绳设计增加亮点体现优雅气质,下摆整体呈小A版,修身显腿长。此款可用温和洗衣液洗涤,洗完轻轻压挤水份,自然晾干,不宜暴晒和烘干。
    其三中袖上衣,100%粘胶纤维。这是一款时髦一字领小衫,温婉领型修饰脖颈,体现女性柔美;天丝混纺面料手感顺滑、亲肤。洗涤用中性洗涤剂,不可长时间浸泡,不可暴晒。
    其四牛仔裤,这是一款时尚复古水洗牛仔裤,质地柔软舒适;裤腿宽松,修身显瘦百搭耐穿;撞色设计彰显个性。洗涤用中性洗涤剂,常温或冷水洗涤,轻揉,避免阳光下暴晒。
    其五短袖针织上衣,85%粘胶纤维,宽松型,舒适柔软,透气性强;V领设计修饰脸型,圆脸妹子必备;下摆收口,体现腰线,显瘦修身。40度温水手洗,平整挂干,以防变形。
(罗宁凡)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