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现阶段疫情防控消费提示走进大学课堂的同得兴面文化ALIENWARE新品品鉴会CALLIDORA专柜在苏州昆山商厦开幕江苏首家匠心奢华柏悦酒店开门迎宾如何挑选一台烘干机?“恩瑞妮”夏装新款面市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CALLIDORA专柜在苏州昆山商厦开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12日,具有法国风格的高端女装品牌CALLIDORA卡莉朵拉苏州昆山商厦店开业!
    CALLIDORA舒适,时尚,优雅,知性,与众不同是卡莉朵拉一直推崇的设计理念,以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眼光,准确把握国际流行趋势,每个细节均体现出知性女人的品味与内涵。卡莉朵拉以质感舒适的天然面料、 时髦的颜色、前卫时尚的细节演绎经典的服饰,崇尚别致&时髦精神。
    CALLIDORA卡莉朵拉——在希腊神话里代表着月亮女神,象征着天生丽质、温柔婉约的女性气质,但却不失风格个性。CALLI-DORA卡莉朵拉相信知性的女人选择时尚不仅仅是展现肢体线条的美感,更是女性智慧与艺术的外在表达,是当代都会新女性对精神追求的完美诠释。富有美感的自然风格,舒适优雅的着装、高品位的日常装。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CALLIDORA倡导奢品位、奢艺术,享的是平常心,是惬意的状态,两者共融,和谐互通,旨在为精致的你打造自信、优雅的生活方式,简约、自由、平衡的幸福理念。 (林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