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公司组织旅游意外受伤谁之过?教练培训不正常费用又不退意向金不退消保委出面维权借款人逾期不还被起诉消保委调解美容卡纠纷宾馆服务不到位报警来维权新购空调频跳闸好烦恼当心,高额利息背后骗钱款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消保委调解美容卡纠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10日,余女士向苏州市市场监管投诉举报平台投诉称,她于5月10日在金莎申美美容养生会所看到优惠力度比较大,就怦然心动办了一张1.98万元的美容卡,8月5日又办了一张2.4万元的美容卡,一共花费4.5万元,都没有用。8月8日,她前往会所准备去做美容的时候,发现会所要关门了,马上联系商家退卡,他们不同意退卡,要她去新开的店去消费;但是,商家也没有确切告诉她新店的地址。她希望在消保委的调解下,要求商家退卡。

    8月11日,苏州工业园区消保委接到转办单后,工作人员马上联系商家负责人,核实相关情况。商家负责人辩称,由于企业发展需要,会所准备搬迁到新址,在装修完毕开业时,马上第一时间告知余女士,欢迎她去刷卡消费,新址的环境更加好,美容设施更加先进完备,完全没有必要担心什么。

    消保委工作人员明确指出,商家的做法有些欠缺,没有履行经营者的告知义务,理应在消费者办理第二张美容卡的时候,就应该告知消费者会所要搬迁的事。现在消费者要退卡,希望商家好好与消费者沟通,破除消费者的忧虑,对于之前的不妥做法向消费者致歉,争取得到消费者的谅解。

    商家负责人觉得消保委工作人员的话句句在理,就耐心地与消费者沟通,向消费者表示了诚挚的歉意,并把新址告知消费者,还把会所的视频放给消费者看,在双方达成谅解后,商家退还消费者5000元,剩余4万元消费者继续持卡消费。

(朱立新 萧谐)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