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启动2020年“质量月”活动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专题讲座小榜单推动大文明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开学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张家港市开展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培训张家港市艾滋病性病麻风病防治工作通过苏州督导张家港市开展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张家港携手长三角四地开展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建设冶金行业质量提升行动绽放心灵光芒·亲子运动领航拍卖公告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专题讲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为进一步加强园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支持园区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专题讲座在园区企业服务中心路演大厅开讲。讲座邀请了具有多年海外商标注册、保护经验的丁宪杰律师做专题授课。

    该局为将有限的资源提供给真正需要的企业,联合园区科信局交叉匹配了园区商标库及高新技术企业库,再结合企业自荐及功能区推荐,最终才确定参训企业名单,实现了精准匹配。

    丁律师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为企业分析了商标海外布局在前期所需考虑的各方面因素,讲解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在企业进行国际化探索进程中所提供的便利性。通过马德里协定进行商标国际注册,企业能更为快速、便捷、更低价格地在所希望涵盖的产品领域和目标市场内获得更好保护。

    讲座还对马德里商标奖励政策进行解读,同时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商标事务所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不仅让企业了解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优势,也加深了企业对商标国际注册重要性认识,为园区企业进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了良好契机。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还将结合实地走访,对重点培育企业开展面对面、一对一精准指导,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顾斐然 欣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