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启动2020年“质量月”活动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专题讲座小榜单推动大文明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开学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张家港市开展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培训张家港市艾滋病性病麻风病防治工作通过苏州督导张家港市开展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张家港携手长三角四地开展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建设冶金行业质量提升行动绽放心灵光芒·亲子运动领航拍卖公告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绽放心灵光芒·亲子运动领航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29日14点,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的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旱地冰壶及水果连连看亲子活动拉开了序幕。怀着心中那团热情“火焰”的孩子和家长们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现场,看到热闹又不失温馨的会场布置,一致感叹:我们来对了!

    本次亲子运动赛分成红、橙、黄、绿四个团队,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旱地冰壶比赛和水果“连连看”亲子运动。

    旱地冰壶是一种集体力和智力于一身的团队协作比赛,是一项需要个人技术与团队战术配合的运动项目。教练员向小朋友和家长们详细讲解旱地冰壶规则,再通过实地教学演练,小朋友和家长们对冰壶有了进一步了解,经过热身练习后,就展开激烈的团队分组比赛。每个团队都有一个小队长,小队长们制定了精准战略,对队员进行排位及技术性指导,最后橙队以微弱优势获得旱地冰壶赛冠军。

    在水果“连连看”环节,不管是“小运动员”还是“家长运动员”,个个出场活泼自信、斗志昂扬,家长和小朋友的用心发挥到了最高点。游戏场面十分热闹,大家都卯足了劲想为自己队多争取一分,都玩得十分开心。这个游戏不仅让小朋友感受到成功的喜悦,也增进了亲子之间默契和感情,小朋友和家长都乐在其中;最后黄队获胜。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港机构负责人孟丽新给获奖团队颁奖,每个获奖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最后由孟总宣布亲子活动圆满结束,期待来年相见!

    九岁到十三岁的儿童时期是人生成长关键时期。本次旱地冰壶及水果连连看亲子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协调能力,也促进了孩子身心健康。亲子活动,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更让孩子感受到亲情,感受到爱。喜欢运动,快乐成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