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启动2020年“质量月”活动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专题讲座小榜单推动大文明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开学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张家港市开展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培训张家港市艾滋病性病麻风病防治工作通过苏州督导张家港市开展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张家港携手长三角四地开展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建设冶金行业质量提升行动绽放心灵光芒·亲子运动领航拍卖公告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张家港市艾滋病性病麻风病防治工作通过苏州督导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9月2日,苏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朱昆鹏率督导组对张家港市上半年艾滋病性病麻风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分三组对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性病报病、强制报病流程、高危科室PITC推行情况、HIV检测覆盖情况、张家港市艾滋病定点医院抗病毒治疗一站式服务执行情况、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情况、新病人流调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病人情况进行了电话随访,通过与病人的交流,了解到病人对于一站式服务的肯定与感谢。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性病报病工作完成情况,认为张家港市艾滋病抗病毒治疗一站式服务工作比较规范,资料整理齐全、数据录入规范,并对张家港市在扩大HIV检测覆盖率方面所做的举措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督导组对如何改善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提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同时针对艾滋病的疫情形势以及病人的实际需求,对定点医院艾滋病病房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督导工作,为张家港市下半年的艾滋病性病麻风病防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刘萍)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