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场监管局荣获“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省质量工作考核组实地核查姑苏区质量工作相城区成为苏州市首家进入华东食品进口冷链“白名单”吴中市监局为万余台特种设备“查病问诊”张家港一商家经销冒牌商品被查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赴企调研品牌建设张家港开展节前市场价格专项检查昆山一企业用假证上岗被处罚天翼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28

省质量工作考核组实地核查姑苏区质量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冯新南带领省质量工作考核组一行,对姑苏区质量工作进行实地核查。苏州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梁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燕、姑苏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薛宏、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献忠等参加工作核查。

    省质量工作考核组与苏州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姑苏区质量工作汇报、区市场监督局质量工作汇报,并前往双塔市集等地进行了实地核查。

    薛宏在工作汇报中指出,姑苏区历来重视质量工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着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一是大力实施以质取胜战略,开展品牌培育“植树育林”行动,精心打造“强企圆梦”姑苏中小企业服务品牌。2020年,苏州市姑苏区居家乐养老服务中心、苏州申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获苏州市质量奖,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得江苏省首批“江苏精品”认证。二是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和保护工作,出台《姑苏区、保护区关于进一步推动创新促进知识产权发展的扶持政策》。三是打造数字经济等新业态新模式,落实质量奖励经费230万元,对获得“江苏省质量奖”“苏州市质量管理优秀奖”、“苏州市质量奖”企业进行奖励。

    姑苏区将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省政府关于加快质量发展的意见》和苏州市委市政府要求,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努力打造高质量核心功能城区、高标准全域旅游城区和高品质宜居生活城区,促进经济质量整体提升。

(张晗 萧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