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场监管局荣获“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省质量工作考核组实地核查姑苏区质量工作相城区成为苏州市首家进入华东食品进口冷链“白名单”吴中市监局为万余台特种设备“查病问诊”张家港一商家经销冒牌商品被查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赴企调研品牌建设张家港开展节前市场价格专项检查昆山一企业用假证上岗被处罚天翼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28

张家港一商家经销冒牌商品被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待了国际奢侈品牌香奈儿的代理人,举报辖区内数家饰品店和服装店涉嫌未经授权、私下售卖带有品牌方商标图样的饰品及服装。

    案情就是命令,市场监管部门十分重视,火速派出执法人员雷霆出击,迅速前往被举报的数家店铺进行核查,当场查获若干件带有“CHANEL"及 “图片”字样或图案的项链、耳环、手链等时尚首饰,以及皮包和服装。

    经商标所有权人代理人现场鉴定,均为侵权商品,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这些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进行了扣押。

    该局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有关规定,对此次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的系列案件进行了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商家经营者,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相应的行政处罚,切勿以身试法。与此同时提醒消费者,购买时尚饰品及服装一定要到正规营业场所购买,并保留购物票据。一经发现属假冒伪劣产品,凭购物票据等证据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也可直接拨打12315进行举报。

(刘彦庆 新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