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场监管局荣获“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省质量工作考核组实地核查姑苏区质量工作相城区成为苏州市首家进入华东食品进口冷链“白名单”吴中市监局为万余台特种设备“查病问诊”张家港一商家经销冒牌商品被查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赴企调研品牌建设张家港开展节前市场价格专项检查昆山一企业用假证上岗被处罚天翼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28

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赴企调研品牌建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赴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围绕“苏州制造”品牌建设共同探讨相关服务举措。

    中检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综合性质量服务机构,设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检验公司、测试公司三大业务平台。为积极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以及自贸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叠加的机遇,2020年12月18日,中检集团与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组建“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集中和发挥国内外认证资源优势,搭建认证服务平台,推进品牌认证工作,全力打造“苏州制造”高端质量品牌。位于园区圆融星座的中检集团苏州分公司主要负责苏州地区的检验、鉴定、认证、测试、培训、溯源、技术服务等业务。

    调研中,园区市场监管局结合公司目前的经营业务及发展现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公司方面表示,将根据总部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服务苏州地区,为“苏州制造”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步,园区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加快实现“苏州制造”向“苏州创造”转变、“苏州速度”向“苏州质量”转变、“苏州产品”向“苏州品牌”转变,强化品牌保护力度,优化品牌发展环境,培育高知名度品牌,为“苏州制造”品牌建设贡献园区的经验与智慧。 (顾斐然 萱萱)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