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秋冬热销食品农产品抽样检验3批次不合格吴江区落实疫情防控保障群众食药安全吴中市监与南环桥市场共织密冷链防护网张家港全力督导门诊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吴中市监局对进口冷链食品强化安全督查相城市监局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检查相城市监四分局开展电动自行车质量安全检查苏州高新区卫监狠抓疫情防控保春节安全张家港市监局加强冷链食品监管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张家港全力督导门诊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张家港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医疗机构进行现场审核,共对118家门诊部、诊所等基层医疗机构进行现场验收,并通过复业审核。同时根据疫情防控不同阶段不同要求,对门诊部、个体诊所等基层医疗机构开展6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重点对预检分诊、个人防护、消毒隔离工作进行防控督查,督查医疗机构1815户次、发出行政提示书330份、抄告单24份、现场笔录87份、卫生监督意见书226份,责令门诊部、诊所等基层医疗机构暂停执业24户次。

    该所在督查过程中,仍有医疗机构落实防控措施不力,给疫情防控带来了隐患,对此严格执法,警示约谈基层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13人次,立案查处疫情相关案件2户次,暂缓校验基层医疗机构2家,对4名疫情期间泄露患者隐私的医务人员予以行政处罚和不良执业行为记分。在控制好就诊人流、做好诊疗区域环境消毒等院感防控要求基础上,对全市57家口腔类门诊部、诊所进行了2次压力蒸汽灭菌生物监测和1次口腔灭菌器械的监督监测,对1家监督抽检不合格的单位责令整改并立案查处。 (蒋敏 晓晓)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