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秋冬热销食品农产品抽样检验3批次不合格吴江区落实疫情防控保障群众食药安全吴中市监与南环桥市场共织密冷链防护网张家港全力督导门诊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吴中市监局对进口冷链食品强化安全督查相城市监局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检查相城市监四分局开展电动自行车质量安全检查苏州高新区卫监狠抓疫情防控保春节安全张家港市监局加强冷链食品监管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苏州高新区卫监狠抓疫情防控保春节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春节即将到来,返乡探亲、旅游等活动随之增多,人员流动、聚集性将会持续加大,是防范聚集性疫情的特殊节点和重点时段。近日,为全面扎实做好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平安、快乐、祥和地度过春节,苏州高新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区医疗及院感专家展开了为期一周的春节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本次高新区卫生监督所出动十余名监督员,联合区级专家分7组对全区152家医疗机构展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了医疗机构入口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内部消毒隔离、防护物资储备、内部员工及患者核酸检测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

    检查发现,部分医疗机构存在没有更新中高风险地区提示,对消毒液的配置浓度不了解,诊室物表及地面消毒不彻底,医务人员未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等问题。院感及医务专家现场进行指导并督促医疗机构整改,对于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医疗机构,监督员现场执法,从严处罚涉事医疗机构。

    本轮检查中,共2家医疗机构被责令暂停执业,2家医疗机构被立案处罚。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刻不放松,在本次全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全面检查和重点复查过程中,苏州高新区卫生监督所重拳出击,处罚违法违规的医疗机构,对规范全区医疗机构,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