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消保委高新区分会挽回消费者损失26万元谁“动”了我的婚纱照微商代购冒牌奢侈品被判刑相亲被忽悠 婚介遭投诉新花洒未用就坏 市监部门助力维权购买浴室柜 材质被调包市场监管部门妥善解决羽绒服质量纠纷影院突然关门 消费者要求退卡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新花洒未用就坏 市监部门助力维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随着近几年房地产市场的火热,家装行业也是红红火火。装修过程中很多消费者都表示会遇上不少消费纠纷,常常令当事人搞到头疼。

    2020年10月,张家港市锦丰镇的许女士为新家选购了一套卫浴龙头,安装好,由于新家一直未入住,而从未使用该龙头。2021年1月,许女士发现该水龙头坏了,立即联系商家要求更换,商家拒绝了许女士的要求。无奈之下,许女士向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锦丰分局投诉,希望可以帮助她协商解决这一问题。

    分局工作人员接到许女士的投诉后,立即联系了商家负责人,核实相关问题,协调双方进行现场调解。

    商家负责人解释称,由于年初的极端寒冷天气,加上许女士家一直无人居住,才导致了水管龙头损坏,商家认为这是由于气候原因造成的损坏,不属于产品质量问题,因而自己不应该赔偿。

    分局工作人员明确指出,商家作为诚信经营的销售方,理应对产品质量负责,不能单纯因天气原因而推卸产品质量责任,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友好协商,妥善解决纠纷。

(郭怡 萧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