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消保委高新区分会挽回消费者损失26万元谁“动”了我的婚纱照微商代购冒牌奢侈品被判刑相亲被忽悠 婚介遭投诉新花洒未用就坏 市监部门助力维权购买浴室柜 材质被调包市场监管部门妥善解决羽绒服质量纠纷影院突然关门 消费者要求退卡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影院突然关门 消费者要求退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消费者王先生通过向12345热线,向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投诉。王先生称,他在木渎某影院式会所(地址:苏州金枫路枫华广场)充值办理了会员卡(卡号:801126),充值金额:500元(微信充值),想不到消费时出现了问题。

    王先生办卡后,去该会所消费过一次(消费金额90元,现卡内还剩余额410元),最近王先生路过该会所想再去消费,发现该会所门上被贴上了封条(好像是消防整改),其无法在此消费,于是向该会所致电,但该会所电话一直打不通,联系不上该会所。王先生认为该会所关门停止营业,卷款逃跑了,其无法消费,就向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投诉,要求相关部门联系该会所,给其退回剩余卡内金额410元。

    接此投诉后,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与该影院式会所的负责人司经理联系。经过了解,司先生表示,正赶上政府消防整治,为了配合此次整治,会所暂时停止了营业,整治结束后本会所已立即对外正常营业,现投诉人可随时来本会所进行消费。司经理同时表示,会所对王先生的投诉非常重视,本人已与投诉人联系沟通,已向投诉人作解释说明,同时向投诉人表示歉意。 (吴士明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