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铁军薛德星考察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我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督导会议召开高举旗帜万众一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开创决胜全面小康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清风赊店”楹联书画展开幕余广东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宣传氛围营造工作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贴心人徐翔远在饶良看望慰问老党员抓实抓好干出成效创出特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赊店老酒用真情回报社会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7-05

赵铁军薛德星考察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社旗消息7月1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赵铁军,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薛德星一行,在县委书记余广东,县委副书记王少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迪的陪同下,就赊店商埠文化园建设进行参观考察。

赵铁军一行先后来到山陕会馆、广盛镖局、厘金局和赵河公园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余广东向赵铁军简要介绍了社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赊店商埠文化园区、城市建设情况。特别是打响“商埠古镇信义赊店”“万里茶道商业重镇”旅游品牌,以文化旅游为重点的第三产业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快速发展,赊店古镇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余广东希望河南日报社对于社旗的发展建设多支持、多帮助、多宣传、多提宝贵意见,帮助社旗把工作做得更好。

赵铁军对社旗文化旅游产业和城市建设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他认为社旗县委、县政府坚持科学发展,务实重干,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对于提升社旗形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他表示,《河南日报》作为省级主流媒体,今后将把更多的目光投向社旗、关注社旗,将组织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的记者、编辑深入社旗乡村,把社旗工作的经验、先进典型采访好、总结好、宣传好,为促进社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李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智慧全媒体传媒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智慧全媒体传媒   邮编: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