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铁军薛德星考察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我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督导会议召开高举旗帜万众一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开创决胜全面小康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清风赊店”楹联书画展开幕余广东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宣传氛围营造工作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贴心人徐翔远在饶良看望慰问老党员抓实抓好干出成效创出特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赊店老酒用真情回报社会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7-05

余广东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抓实抓好干出成效创出特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28日,全县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召开。会议根据省、市核查组反馈的情况,重点安排档卡规范化建设和问题整改工作,迎接省第三方评估和下步重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县委书记余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少华主持会议。

县领导徐翔远、魏鹏飞、卢涛、黄静、钱勋、关文波、马根锋、邱国彦、贾迪等出席会议。

余广东指出,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是党委政府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也是一项良心活。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干劲和力量都凝聚到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上来。要牢固树立“准备好、打得好、打得赢”思想,坚决克服“闯关思想、厌战情绪、畏难意识”,既要对好“标”,又要对好“表”,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责任账,把每一件事情都抓实抓好、干出成效、创出特色。

余广东要求,要全面查摆问题,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主要做到“三突出”:一是突出重点抓整改,二是突出对标要求抓整改,三是突出统筹协调抓整改。要卡紧时间节点,认真做好迎接省第三方评估工作。切实做到“三个抓”:一是抓督查,二是抓重点,三是抓成效。要注重远近结合,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准确握好“四个字”:一是帮扶措施要“准”,二是产业发展要“快”,三是政策落实要“实”,四是执行程序要“严”。

,余广东强调,要坚持效果导向,夯实工作责任。一是必须压实责任,拿出“绣花功夫”,切切实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二是必须转变作风,树立“不干就是失职,不主动就是平庸,干不成就是下课”观念,以愚公移山的定力、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三是必须严格按照《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办法》及其《细则》等有关规定,严肃考核,严格奖惩,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向省市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给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鹏飞就脱贫攻坚政策落实、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等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关文波通报了省市近期督查核查检查反馈的问题;副县级领导李贺峰就省核查验收组反馈问题整改、迎接第三方评估以及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卫计委、人社局、民政局负责同志对医疗扶贫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责任组组长、村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一把手、驻村第一书记,县扶贫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赵兰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智慧全媒体传媒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智慧全媒体传媒   邮编: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