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铁军薛德星考察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我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督导会议召开高举旗帜万众一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开创决胜全面小康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清风赊店”楹联书画展开幕余广东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宣传氛围营造工作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贴心人徐翔远在饶良看望慰问老党员抓实抓好干出成效创出特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赊店老酒用真情回报社会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7-05

我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督导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社旗消息6月29日,我县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年中督导会议。市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赵顺民,市纪委委员、西峡县副县长王雨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余广东主持会议。

县领导王少华、徐翔远、魏鹏飞、刘凤林、卢涛、黄静、钱勋、关文波、邱国彦、贾迪等参会。

赵顺民指出,社旗县委、县纪委要站位全局,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对标看齐,做到以上率下抓好落实、检查督办抓落实;要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制定详细的责任清单,科学设置清单内容,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治理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使失责必追成为常态,坚决遏制腐败现象发生。

余广东对上半年我县县委履行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我县强化主业主责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着力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着力健全机制,推动工作落实,着力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着力队伍建设,选好用好干部,着力监督检查,严格考核奖惩;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持续保持高压反腐态势。从严查办案件,推动源头治理,主动接受县纪委监督,开创同级监督新局面,抓实巡察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严肃党的政治生活,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活“四风”。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静对上半年我县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对县委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田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智慧全媒体传媒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智慧全媒体传媒   邮编: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