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铁军薛德星考察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我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年中督导会议召开高举旗帜万众一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开创决胜全面小康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清风赊店”楹联书画展开幕余广东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宣传氛围营造工作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贴心人徐翔远在饶良看望慰问老党员抓实抓好干出成效创出特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赊店老酒用真情回报社会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7-05

“清风赊店”楹联书画展开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社旗消息墨香沐赊店,廉风荡古镇。

6月29日,由县纪委、监察局举办的“清风赊店”楹联书画展在赊店书画院开幕。

县委书记余广东、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耿磊出席开幕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静主持开幕式。县领导刘群才、白国辉、刘玉庚、赵荣霖等出席。

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的部署,县纪委、监察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结合县情,创新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廉政文化的教育、熏陶、激励作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崇廉尚洁意识,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据介绍,这次“清风赊店”楹联书画展由县农村信用联社协办,县文联、县书协、县美协、县楹联协会、县书画院承办,共展出作品112件,其中美术作品28件,书画作品84件。参展作者60人,其中中书协会会员3人,省级会员18名,特邀艺术大师15名。书画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扣“廉政”主题,弘扬廉政文化,突出廉政教育,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开展吹来了一缕清风,也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融入了一渠清泉!(部分作品详见第四版)(申鸿皓)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智慧全媒体传媒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智慧全媒体传媒   邮编:100086